【欢迎关注佳人微信】佳人网的老朋友新朋友,点这里扫一扫,即可第一时间免费获取文章更新~
只为认真做自己

技术贴:情侣如何查看对方手机短信微信内容?

绝对技术贴!手机短信内容、陌陌等约炮软件的定位侦查、微信语音内容等破解方法。来日方长,留下备用。

11672361402637bb8dl

情侣侦查与反侦察技术手册

这是我身为一个喷子为数不多的展现略技术一面的时刻,你们感受一下。本篇主要面向解决iOS版微信语音提取的问题,所以其他都是铺垫……下面图里有只狗,公的,自家狗要找汉子的可以联系一下……

我们知道,情侣间完犊子一般就是从互不相信互相怀疑互相挖苦互相讽刺开始的。为了侦查自己的另一半,侦查方法应运而生。本着给大家省时间的原则,我决定推出这样一篇教程加速一下分手的速度——反正都到查手机短信这一步了你还谈JB恋爱啊。

在本文中,为了更好的与实践相结合,我将着重分析自己听说过的和经历过的例子。为了严肃起见,我本来决定在接下来的过程中,用“笔者”这个充满高端酷炫气息的词语来称呼自己,比如“笔者建议大家”,“笔者如是说”,“想和笔者约炮”等,但鉴于笔者不想在这篇造福大众的东西写完前就把自己恶心死,所以请大家将就一下。

下面我们开始。

1、iPhone关键字侦查

侦查方法:

在iPhone的搜索框(不知道搜索框在哪儿的,默认主屏幕向左滑动)输入关键字,例如“我爱你”,“约炮”,“房已开好”,“你鸡巴好大”,“昨晚我好舒服”等等,即可显示相关短信,删了都能搜出来。

给大家整理一下关键字:

(1) 约炮

(2) 腿都软了

(3) 房号

(4) 买套

(5) 水多

(6) 硬的不行

(7) 舒服

(8) 人家不行

(9) 来大姨妈

(10) 下面

就我多年实地参观约炮短信的经验,这些词合起来一查一个准

反侦察方法:

这个简单,短信界面里点编辑然后全选,删完以后直接插电脑同步你的iPhone即可。另一个方法就是有时候你删了以后过几个小时就搜不到了。

iOS这个JB系统的操蛋之处在于,每当你在手机端执行删除操作的时候,它只是标记为删除并自动隐藏,直到你插上电脑同步,它才会被彻底删除。

为了预防幺蛾子,大家打开设置->通用->SpotLight搜索->取消信息,即可。

这个问题最早在11年就被bitch界的开山种族美国人民们发现,至今才流传到中国,真是在侦查方法上就落后了一大截。想比碧池,你们毕竟too young。

反反侦察:

你要是看见你汉子手机Spotlight那个勾没了,揍他。

2、Find Friends/陌陌/等一切定位软件定位侦查

侦查方法:

顾名思义,就是装个定位软件,时刻定位自己汉子,一旦发现距离不对并且没有报备,即刻打电话痛骂斩杀。

反侦察方法:

此方法最好有多设备,例如手持iPhone的情况下,你还有IPOD Touch,有旧的iPhone,乃至iPad。接下来这么做:

(1) 安装侦查软件客户端。例如Find My Friend,例如陌陌;

(2) 应你妹子的要求添加其为好友;

(3) 你已经被定位,“出红圈者死”;

(4) 将此侦查软件同样安到你另一个设备上;

(5) 在此设备上登录定位;

(6) 关掉原设备上的GPS定位;

(7) 告诉你媳妇儿你困得很要睡觉了;

(8) 出门happy。

由于中国移动等电信商的原因,我国无法实现太精确定位,因为这个夫妻闹离婚的新闻请自行百度,所以某种精度内的误差都可以接受。为了伪装的更像一点,你可以关掉侦查软件的所有提醒,然后把设备交给你妈,让她在房间里走动的时候也可以玩玩游戏什么的,制造你在移动的假象。

反反侦察:

如果你不在乎你在他心中不找事儿不闹事儿的形象的话,可以给他打个电话:老公我想你了,起来尿尿,应运而解。

3、iPhone密码

这个更简单,越狱可破,没越狱你就玩儿蛋吧。

越狱的连上iTools或者iFunBox,用iFunBox的请在左侧栏里点击“文件系统”选项卡,从而直接杀入删除/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文件,重启以后欢迎回到美丽新世界。如图所示。

4、微信音频文字侦查

这个是重中之重——为什么呢,因为目前网上的大多数人对.aud文件一筹莫展,淘宝上已经专门有人破解这个音频文件来赚钱了。我现在就要教你不要钱破解,气死这帮拿这赚钱的傻逼屌丝。

这里废话就要比较多了,属于较高端的侦查方法。由于前几天李达奇同志被我抓住了把柄,在微信中苦苦哀求我饶命,我把握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将音频提取出了做成了起床铃声,正好可以给大家示范一下。由于我觉得没多少女的有这个耐心,所以这个方法适用于汉子们……爹虽然是学抗震工程的,但是爹也是有电脑技术的!流氓会武术你们谁TM挡得住我!!!

当然,这个方法我觉得大家还是最好保存下来一些比较珍贵的语音信息,例如谁给你告白什么的,或者像我一样保存李达奇同志苦苦哀求的音频,每天早上体验一下自己的王者风范。

需要软件:

破解软件好帮手WinHex,网站管理员好基友SQLiteSpy。有一个付费软件可以完全查看,但是我不做广告了,我们本着“爹穷逼爹就不交钱”的心态来进行侦查。淘宝上有破解.AUD文件的,一条要两块——我去你妈的你他妈要点脸行吗。

好了,iFunBox用户打开应用程序——微信——Documents——除了一串0以外的那文件夹,就是我们的目标了。Video里储存着发过的视频,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还打开了演示一下……

然后我们看到有个DB文件夹,下面有个叫MM.Sqlite的文件,和flowstat.db的文件,拷到电脑上,下载个SQLiteSpy或者SQLite Database Browser,点open database,把那个.db文件改成“所有文件”选项,打开MM.Sqlite,接下来请自便,如图所示。

接下来才是真正的重点:

语音就难了……安卓因为都保存为.amr格式,可以直接听,但是iOS系统下的千古难题就出来了——.aud文件。这些文件保存在Audio文件夹下面,每个用户对应一个文件夹。

这个文件之所以困扰着所有人,就是因为,你怎么都打不开他。其实这个文件根本不是游戏里的.aud文件,它是个假的,因为你分析一下它欠缺文件头。其实呢,它也是个.amr文件,只不过是去掉了文件头的.amr文件,当然文件头的含义你自己百度去……

本来我以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搜了一下好像没有,反倒是搜到一堆收费破解的信息。本着穷逼精神我大概整理了一下思路,随便让朋友给我发了一段.amr的文件。打开以后发现,呵呵呵呵原来文件头是#!AMR.这几个啊。

我顿时就乐了,怒转换十六进制,23 21 41 4D 52 0A。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做个范例,随便提取出来个.aud文件,我们用foobar或者qq影音播放,发现根本播不了。

现在下个人民好帮手WinHex,用WinHex打开这个声音文件。

在0000000这一行offset的0列点击鼠标左键,按insert,输入23 21 41 4D 52 0A。没中间的空格啊你记着。我们看到此时右边已经显示了这个关键的文件头了。

革命已经成功一半了。按下control + s保存。

然后随便用他妈什么播放器打开。然后你就会欣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没错,这就是淘宝两块钱一条的东西的技术含量。你们他妈还要脸吗?

觉得这样改麻烦的可以自己写个批处理文件,这个我就不会了,求技术帝。

反侦察方法:

没办法,自己全进这个目录里删干净吧。

5、QQ

侦查方法:

这个最没技术含量,离线查看的东西一堆一堆的,自行百度。

反侦察方法:

删干净。要我说多少次。

本来我想多写点的,但是我实在困了,我觉得差不多先就这样了。还有电信查短信电话,像有人把自己汉子微博每个关注的女性全都刷一遍看他们有没有交流,这些你防不住。如果你的另一半这么神经病,要么是你做的不好,要么是他傻逼,总之,你俩就要完犊子了。谈个恋爱不停尼玛查查查,活得累不累。谈恋爱这事儿就是得互相信任,连这点儿信任都没有,谈个JB恋爱。破坏了这点儿信任,你也谈个JB恋爱。

祝大家分手和约炮愉快。不留痕迹,干净利落。我是唐大夫,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来源

 

6 个评论

  1. 学习了,果断收

    (1) (1)
  2. 真牛逼啊!太强了,不过我用不着。哈哈

    (2) (1)
  3. 收了

    (2) (0)
  4. IT界优秀人才 赞一个 !

    (0) (0)
插入图片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