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好看的喜剧片都在这里了,可以留着消遣的时候看!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1、《小羊肖恩》
主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主人如初恋。全片没有一句台词的粘土动画,萌到不行,笑点从头铺到尾。
2、《秘密特工》
盖·里奇动作喜剧,娱乐性十足,逼格定位高,动作场面够炫酷,配乐个性鲜明,角色闪闪发光!
3、《实习生》
轻松愉快的喜剧电影,安妮·海瑟薇·罗伯特·德尼罗主演,70优质大爷给20岁网店老板娘当个人助理的喜剧故事。
4、《贝利叶一家》
笑中带泪的家庭轻喜剧,不浮夸搞笑的法式幽默。一家人苦中作乐的姿态,分分钟被逗乐,会心一笑,让人感动。
5、《假期历险记》
虽然大部分笑点恶心又低级,但是看着真的好开心!从片头开始就恶搞,各种梗,一直笑不停!
6、《爷们些》
各种阴差阳错的误会,将错就错促成一段美满姻缘。有点像真爱至上式的爱情喜剧小品,轻松愉悦,看得好舒心!
7、《海绵宝宝》
虽然跟原动画片比起来差了点,但还是很搞笑啊,各种经典的老梗,都是满满的回忆。
8、《女间谍》
梅丽莎简直就是天生的喜剧明星,一出场就满是喜剧味儿,每个角色都充满了喜感啊!
9、《妻子小姐》
温暖有爱的喜剧,三观正确且正能量爆棚,即便都是韩剧桥段的堆砌,也能感动一大批观众。
10、《愚人节》
一群温暖的傻瓜!发生在一天内的系列独立故事交织,狗血风、鸡汤范、治愈梗、神经质,都灭不掉某些感动的点。
11、《疯狂外星人》
特别傻白甜的故事,笑点很多,看了心情好好,小钱小欧小猫的表情都细腻且萌。
12、《小黄人》
相比《神偷奶爸》的确有点令人失望,不过各种萌点笑点亮点依旧,90分钟里笑声不断,轻松愉悦。
13、《夏洛特烦恼》
虽然剧作结构、三观上许多人觉得有缺陷,但不得不说这是2015年最好笑的国产电影。
14、《精灵旅社2》
笑点萌点满满,全程温馨感动。虽然不如第一部但也不赖,但整体还是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
15、《男人与鸡》
恶趣味十足的黑色喜剧,剧情走向诡异之极,一个表面逗比的故事来讲一个冷飕飕的现实。麦斯逗比扮相很棒。
16、《吸血鬼生活》
创意很赞,很欢乐,用伪纪录片的方式拍吸血鬼和狼人,走的却是萌系路线,带着脱线式的笑料和黑色幽默。
17、《头脑特工队》
不只是卖萌的画面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看完电影后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情绪,记忆,甚至梦境。
18、《我的个神啊》
来自星星的你!脑洞大开,以一个外星人的角度来解释人类习以为常的规则,文化和信仰。几乎所有的好玩、好看的元素都有了。(来源)
我的个神啊,才排到最后,前面排名权威性也不高的把,这个顺序和电影都不太理想